法国教授Marc Lamy de la Chapelle及团队到访问创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 2023-04-25 发布 问创生命公众号 点击数

4月24日,法国勒芒大学Marc Lamy de la Chapelle教授携团队到访问创,参观了实验室,进行了深度学术交流,分享了前沿科技研发成果,进一步加快科技研发和产品转化进程,实现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交流合作。

问创生命创始人、总裁周书永对中法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对公司在精准医疗核心产品研发和转化的布局进行了介绍和展望,并表达了对多方技术转化合作的期待。

会上,府伟灵教授团队和Lamy教授团队分别就太赫兹检测技术、拉曼光谱检测技术、纳米金技术、基因编辑检测技术、ctDNA/CTC技术等前沿检验检测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府伟灵教授主持了会议,并就渝欧精准医学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提出构想,将开展更深层次学术交流,对国际前沿的技术和生物科技研究成果进行对接,基于平台进行技术转化合作。

法国在医学领域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科技优势。本次交流的开展,对问创的医学研究和临床实践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公司深入了解国际前沿技术和思想,提高行业水平,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来访团队参观实验室】

会议现场

Lamy教授介绍纳米金、拉曼广谱检测技术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