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创七周年 | 践行长征精神·追随红色印记

时间 2023-03-19 发布 问创生命公众号 点击数

2023年3月,问创全体成员迎来重要时刻,创业七载,问创历经艰辛,不断挑战,从产品供应逐渐向服务与产业化转型。回顾过去、感恩现在、展望未来,公司全体人员来到贵州赤水,开启“践行长征精神”第三季。

3月18日,问创人共同搭建象征扬帆远航的问创之船,为问创的未来描绘了更加美好的蓝图。

3月19日,问创人开展了徒步30公里挑战,沿着赤水河一路前行,并在各个节点回顾了公司七年的发展历程。虽然征程漫漫,但在所有问创人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七年“问创纪”,完成“跨越巅峰”,团结一心,携手冲过终点。

问创七周年庆典在大家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表彰了抗疫先锋、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同时,展望未来,期待下一个七年的问创蝶变。

回顾七年,问创人深刻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和凝聚力是实现共同目标的关键。在未来的道路上,问创人将继续发扬长征精神,追随红色印记,勇往直前,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