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创佳绩,砥砺奋进再前行丨问创检验喜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 2023-11-16 发布 问创生命公众号 点击数

2023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重庆问创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2023年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重庆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重庆问创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对重庆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

 

延伸阅读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些企业规模必须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规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这类企业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研发投入、产业升级等方面有显著的优势,对国家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