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丨问创2024企业年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24-01-08 发布 问创生命公众号 点击数

1月5日,问创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年度主题是“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总结会上,公司总裁周书永作了主题讲话,并就问创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理念给全体员工和股东作了分享,提出要通过不断自身学习和组织文化来激发团队活力的要求,强调我们要秉持长期主义、务实主义、专业主义和人本主义的主导思想。

公司副总裁聂勋扬和聂艾维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激励着全体员工的激情和奋斗精神,大家也共同见证了一年来的努力和拼搏,为未来描绘了更加辉煌的蓝图。

公司隆重表彰了一批杰出的“奋楫者”们,包括“优秀个人奖”、“优秀团队奖”、“业绩增量奖”、“研发激励奖”、“研发贡献奖”以及“总裁特别奖”等奖项,这是对团队和个人卓越贡献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鼓舞。

会议期间举办了开心愉快的“趣味运动会”,各种趣味项目,点燃了欢欣的氛围,这是一个释放压力、增强凝聚力的快乐时光。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共同书写问创公司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