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问创检验获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时间 2024-01-11 发布 问创生命公众号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2023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及复核企业名单,经过合规审查,专家评审等,问创检验榜上有名,喜获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及复核结果的通知

为提升中小企业研发能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加快形成核心技术优势,根据《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规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决定开展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申报和复核工作。

 

本次问创检验被认定为重庆市2023年度“技术研发中心”是对企业研发实力的认可与肯定,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之路,争取在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综合实力上有更长足的进步和提升。

关于问创

 

问创医学检验实验室是一家专注于医疗筛查服务和创新分子诊断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的新锐科技企业,成立于2020年。2023年获得“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经过四年的努力,已经拥有了一支高素质的科研团队、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一条规范的生产线,一张广泛的销售网络和客户群体。问创致力于“为全民健康创造卓越价值”的核心使命,以“创健康中国优质企业、造精准医疗核心产品”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行动,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